∮Ω奧米加空間∮»警告區»【原創】51老頭黑白講................
| 作者 |
主題 |
51老頭
註冊會員
性別:男
來自:
發表總數:6
註冊時間:2004-01-24 14:11 |
(第 1 篇) 【原創】51老頭黑白講................
我曾是從事三流色情行業的成大畢業生,
也曾簽下舒淇,林心如,張黎黎的第一手演藝經紀約,
這裡有一篇我自敘式的真實故事,是一篇跑路人的回憶錄.
希望你看完後,我也能夠分享你的故事……
在陌生的網路上說出這些事,或許沒有任何的意義;但至少讓我舒服多了.
希望你也能試試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vid51/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alternative/100034077/
聲明:1.故事內容含有不少情緒﹑情色用語,衛道人士請勿瀏覽!
2.我沒有文學素養,內容純粹用我的口語陳述,請了解!
|
| 發表時間:2004-01-26 13:02 |
|
51老頭
註冊會員
性別:男
來自:
發表總數:6
註冊時間:2004-01-24 14:11 |
(第 2 篇)
【插入性純廣告】
新聞台開台了一個多月以來,收到許多朋友的來信,有幹譙的,有調侃的,有鼓勵的,有關心的,有不知所云的;
不管怎麼說,看到這些來信,就像是好朋友跟我碰面時打招呼,說了聲:幹伊娘,你還沒有死哦? 一樣的窩心,我知道他們把我彭某人當朋友了.
想想也真是的,活到了這種歲數我竟然沒有一個真正的敵人,這或許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悲哀吧?呵呵~~
有些朋友在BBS上問我說:你不是正在跑路嗎?怎麼有時間上網呢?你跑路還跑的真悠哉呀!
他這樣問我,就好像我在問跑路的朋友說:既然已經在跑路了,為何不去上網呢? 一樣地無厘頭.
跑路跟上網是沒有任何邏輯關係的啦!
又有朋友來信勸我說:面對現實,去自首吧!
我一看,不由得額頭冒出了三條粗黑線,我何時又變成了違法亂紀的通緝犯???
我身體力行上兩趟法院跟法官論述法源,專補法律漏洞,對台灣的法律做出或多或少的貢獻,我怎麼會是通緝犯?
其實跑路人並不只是無法面對法律的這群人而已,有些人無法面對親朋好友及合夥人﹑有些人不敢面對自己的良心﹑像我不敢面對我自己,這些人都算是跑路人.
當初為什麼想將我的回憶錄藉新聞台來跟大家分享呢?我想是下面兩個理由:
1.我想重新再來,但是我必須先能面對我自己;假如今天我連你們都不能面對,而我卻說:我終於敢面對我自己了! 他媽的,那是自欺欺人!
2.找一些跑路的朋友一起止痛療傷.就像一些戒酒團體的朋友,彼此將酗酒的痛苦經驗說出來,在平靜分享的氣氛下,慢慢地把酗酒習慣戒掉.
在這段不如我意的跑路日子裡,我除了寫回憶錄外,我用心地解析一道問題:人的一生該怎麼過才精采?
當然這道問題很多人都問過自己,也都有了自己的答案,而且也一步步地去實現這個答案.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當你的這個答案實現的時候,你再回頭看看這一路走來,果真是精采的人生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反正佛曰:不可說!
那42歲的我是否找到了答案?我想我不只找到了答案也找到了方法,那就是:有一份順心的職業和一份安心的事業.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做起來也很簡單,
來,讓我們來聊聊我的這個know how(假如覺得boring的朋友,請逕行轉台,thx):
生活要過得精采,我們不指望不能信任的政府,我們只能信任自己,這是前提.
要過得精采就必須物質生活闊綽,就必須有錢,必須工作.
而大部分的工作不是賣身就是賣笑,不是委屈自己就是成全老闆,縱使有大筆的收入和所謂的成就,但是你活得並不快樂不精采.
就以我來說吧,當我大把地賺客戶的錢,也一手把舒淇從不良少女拉拔上檯面時,我覺得我過的並不精采,因為賣笑又不快樂,因為不快樂所以自我放逐.
假如今天你有一份上班很快樂,收入又很豐厚,又是投資自己的工作,那麼恭喜你,你找到了這份順心的職業,也順便恭喜我自己,因為我也找到了.
以前我的工作是一些人從我身上巧取豪奪利益,讓我不爽;今天我的這份工作是期待一些人從我身上分享利益,所以我很快樂.
既然天生是能幹財神爺的命格,我當然要做快樂的財神爺!
光有順心的職業還不夠!一旦你從這個職業退下來後,縱使你攢存不少的財富,但是你除了養活你自己外,你還有父母要養,兒女要育,更可怕的是通貨膨脹(你存的一百塊20年後絕對不值二十塊),所以你會擔心,所以你又活得不精采了!
因此你在從事順心職業的同時還須進行安心的事業.
職業是有時間約制的,是用人在賺錢;事業是永久的,是用機制在賺錢.
我的安心事業就是運用順心職業的少部分盈餘打造萬人分享的共同互助基金會,也就是說我的職業跟事業是生命共同體.
至於這個願景有多大呢?我想人有多大膽,地就有多大產!
命要賣給識貨的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信與老頭一起交流分享’活得精采’,來信請 mailto:[email protected]
並請註明’借問看看,又不會少塊肉’以免老頭答非所問.
本想好好介紹我的順心職業的,但礙於新聞台的協定,不得從事商業廣告行為,只好等你的來信再聊.
不過我可以透露的就是,以商機的觀點來說,它比有價證券還值錢(只增不貶),而且幾乎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必須品;以商品的特性來看,它是為你做善事,替你積陰德的優質商品.
更誇張的是現在加入等同於內線交易,所以這個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錯過了我可就不敢再拍胸脯了.人一輩子有很多機會,但是只有一把好機會,這是我的感觸!
呵呵~~~,看了上面這篇純廣告,讓我想起高中時代藍青伯伯主持的廣播節目,真他媽,要多聳就有多聳!
有空到我新聞台泡盃茶: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vid51/
我的伊媚兒
[email protected]
|
| 發表時間:2004-02-24 09:25 |
|
|
所有時間均為GMT+8, 現在是2026-06-24 13:25 |
|